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未到新年的前一个星期~

虽然新年还有几天才到~
可是在这农历新年还没到时~
我也做了不少东西....
第一就是我当我房间的门是画画纸~

为它们上颜色~
我的房门~


我弟弟的房门~
上次跟筱韵她们出了街过后....

我隔天就和家人去了Kota Damansara的Qian~

还有1 Utama~
然后有一天~
我帮我妈妈弄这个!
紫菜饼~
哈哈!!!!是还没炸得啦~
可是我已经会做了~
Wakaka~
不久只剩一个星期了~
我妈妈弄完人家帮她订的新年饼~

其实还有很多的~
我没有拍起来而已~


《大兵小将》有成龙和王力宏主演的~

哈哈!!!!蛮有兴趣的哦~

有空的话...大家一起去看噢~

哈哈!!!!可以找我....HEHE...

然后希望新年的时候有多一点钱用~

所以我就帮忙我妹妹的干爹干妈打工~

在Pasar Malam~

7/02/2010那天~

小铟和筱韵来我家一起弄cookies~

还有我妹妹的朋友美云....我们五个人....

弄!弄!弄!我们的成果~

哈哈!!!!好像很好吃哦~

不是每个人都得吃...

有的吃的人你们有福气了~><

弄完了我们一起看电脑....

我拿筱韵的电话...一按....

咦~

是我们的大头贴叻!!!

真是感到....

不懂怎么说~哈哈!!!

快到农历新年了~

我很开心!因为至少有一个星期不用上课~

Wakakaka~大家都一样这样想吧~

我很期待农历新年的到来...

除了可以拿红包之外....还有我喜欢的事情发生~

我现在很就抱着那个希望了~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