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爸爸妹妹生日快乐!!!!

昨天婆婆生日...
今天爸爸和妹妹生日!!!!
生日快乐!!!!!
哈哈!!!
爸爸妹妹的生日我家有开Party~
是提前廖~
本来是在元宵节的...怕大家都忙着跟家人出去吃饭所以我们选元宵节除夕庆祝~
妹妹生日她当然有请她朋友来啦~
而且还很早那个叻!
是美云和明谦~
然后...到我的朋友~
小铟!!!!!
哈哈!!!!你是最早来的~
爱你爱到~><


后我妹妹的朋友紫薇~

Amanda和丽琴~

6点多~

筱韵,俐澌,家俊和威扬一起来~

然后Party开始!!!

全部在吃东西~
8点多啦....家华才来....


然后我们不久就切蛋糕先~

因为怕大家一早八早就回家~

照片我有拍...只是还没post上来~

哈哈!!!!迟点我会post在facebook的~

吃了东西,吃了蛋糕~
因为天气很热的关系我叫大家进我房间吹冷气~

哈哈!!!!

小铟她们就搬我房间里的东西~

过后家华就变魔术给大家看~

助理家俊~
Hahahaha~
然后因为有人觉得没送礼物很尴尬所以用魔术补偿~
其实是我没告诉他...
然后家华就去找我妹妹变魔术给她看
~

明谦他们看到很好笑咯~
过后我们就在客厅咯~

然后那个家华和我爸爸在跳Nobody哦~

我看到都傻了~

我们就玩玩麻将~

我,家俊,我弟弟~

再玩卜克牌....

我做老板....不好玩的咯~

我没赢钱叻~

Wuwu.....

这时候有些朋友也要走了~

我妹妹的朋友威扬,明谦和紫薇走了~

然后10多酱丽琴和Amanda又走了...

小铟10.30酱也走了....

11点多....

我妹妹的干妈干爸来....

德仔和Ann姐姐也来了~

剩下美云,俐澌,筱韵,家俊和家华~
大家一起玩玩聊聊~

12点多啦....

大家一个一个酱走了~
过后....

饼佬Uncle也来啦~

她们吃了东西就打麻将~

我们就慢慢收拾东西....

收拾完多整2点多了....

我们就睡觉~

爸爸妈妈和Uncle他们在屋里打麻将打到4点多~

就这样又过了~

元宵节快乐~
情人节快乐~
大家快乐!!!!!
慧珊和爸爸~
生日快乐!!!!!!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