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婆婆身体健康!!!!

Wohoo~
Update...
26/2是我婆婆的生日...
我们7点多就到Selanyang那里...
就是这家!
很美哦~
我们还是第一次去叻~
是一家火锅店来的~

这家店叫“蓝带”...
哈哈!!!!我黑带的叻!
很冷哦??
HEHEHE...
然后我们一家找位子坐...
坐下了就叫东西,东西还没来前我们就一家人一起聊天~

我公公婆婆~
我很爱他们...因为他们是世上最好的公公婆婆...
还有最恩爱的夫妻~

这顿饭好像在打战酱咯!
因为我那个臭弟弟和那个表弟跟我们抢!><
Arhhhhh!!!!!!!
就这样一家人快快乐乐的吃一顿饭~
最后我要说....
身体健康婆婆~
因为生日快乐我觉得不是老人家所想象的那么重要~
最重要就是身体健康!!!!
因为我要公公婆婆都身体健康的~
所以...


婆婆!!!!
身体健康!!!!!
然后本来打算星期一去的Penang我们没去了...
因为有很多因素所以没去...
可能3月假期的时候才去...
我就在网上Search一下咯~
我先去Search我们去Penang的时候经常住的Hotel....Gurney~

The Gurney Resort Hotel & Residences Penang Malaysia Reservation Location

超棒的!!!以前小的时候只觉得那间Hotel好美哦~

现在看回去才知道...

难怪酱美啦!5 Star的叻~

小时候的我也太幸福了吧~

Hahaha~

然后我又在Search这间Hotel....Rasa Sayang~

Oh My GOD!!!!

Penang Beach Resort Official Site Shangri-La's Rasa Sayang Resort and Spa Penang

如果你有去看的话...你一定会说美到~

而且它的房间还不标价钱的叻~

我要!!!!!

写完~傻了....>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