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很久没打Blog了...

今天很开心所以才想把它记录在这里...
因为今天我下课时真的很意外大家在说的事...
丽琴说什么公认的??
我一头雾水'''
哈哈!!!是xx和xx啦~
还没看得一定不知道是谁~
哈哈哈!!!
他们这段暧昧关系都已经维持了很久很久...
叫人心急啊~
可是我觉得啦~他们好像发展中哦~xD
另外一个叻...
我就一直都当她好像我妹妹那样的xxx...
原来大家都注意到我们拍的大头贴...
就是为什么xx抓住xx手的??
全部都在问号当中.....
哈哈!!!
不管啦~总之我个人觉得xx和xx都是男生来的~
和谁在一起不用紧...最终要跟着自己感觉走~
这才是最对的!!!
那我呢??
虽然不是很想谈恋爱...可是都想和一个那么好的男生玩得近一点,聊得多一点...
去年有的...
可是今年没有了....
因为彼此都变得沉默了....
我现在不了解他...很少和他玩得疯疯颠颠的....
大概是因为那件事情之后....
我们都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了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