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天公诞~

很快要过完农历新年了~
那天有我阿公,姑姑,姑丈,叔叔....
很多人来...还有表兄弟姐妹叻~
哈哈!!!
天公诞,也就是福建人最重要的一天!
因为我是福建人...可是不太会讲福建话~
哈哈!!!!
在新年的时候一定少不了赌博咯~
只是玩麻将和卜克牌而已...
大人玩麻将咯~
因为我爸爸出去了...然后4姑姑和2姑丈就叫我去玩...
尊重长辈嘛~应酬应酬咯~
结果玩酱普普通通的麻将一场就没有了3块叻...
Haiz...Nvm~
我也不懂些什么只能说大家难得聚在一起一定是聊聊天~

我阿公,4姑姑,小姑丈在打麻将~

然后时间到了~我们要拜拜咯~

天公啊~天公~

希望我要什么得什么~

哈哈!!!!

全部人拜拜了~

我们每一家人都点一个孔明灯~

5姑姑一家~
2姑丈一家~
4姑姑一家~


小姑丈一家~
然后我们一家~


我们的是红色的哦~
放了~
大家愿望都要实现哦~
Everbody!发过猪头啊!!!
哈哈!!!!
香也差不多烧完了~
我们全部就拿金纸去烧~


烧完啦~
还捞鱼生呢~
大家做多一下子就走人了~
已经1点多了~
因为有工作的都要休息~
这样我们就开始收拾...
受到2点多整3全部睡觉~
只有我还没睡~
因为我追看《就想赖着你》!
哈哈!!!!
超好看的~(我觉得啦~)
因为看到不同的言承旭,因为他在这部戏剧很好笑哦~
去看看吧!!!
明天~
我拆红包~
Hehehe~
很多叻~爽到~
数目是超过150啦~
哈哈~
你猜猜吧~><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