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年初二~

年初二!!!!
继续...
恭喜发财!!!!
年初二呢~
我们一家人一定到我外婆家拜年~
拿红包~哈哈!!!
超开心的~
因为外婆家那里虽然人少少...
可是红包却每逢都是大大的数目噢~
I like I like~><

去了外婆家~
我姑姑打给我爸爸说到她家拜年~
哈哈哈!!!
我们又拿红包!!!
到姑姑家拜年,我就借表弟的电脑Online一下~
跟家俊聊了一下又Offline廖~
因为又要走了~
去完姑姑家拜年~
我一家人又要赶下一场~
去到Cheras~
其实哦...我新年很忙一下的咯~
哈哈!!!
到舅舅家啦~
我在门口就听到乒乒乒乓的声音...
一进到家...
原来是我舅舅家的那架LED的声音....

看着2012有电影似的音响...只是没有电影似的荧幕而已~
哈哈!!!
可是是超级享受的啦~
然后我弟弟和我表哥~
我们女生吃了晚饭就上2楼表妹的房间~
玩牌~ 我表妹们~
还有唯一的男人...我姐夫....

玩到一半我们听到外面有放烟花的声音~

立刻飞下去!!!
哈哈哈!!!
原来是放一箱有138发的烟花~
美到~
看到忘记廖~没拍到~
哈哈!!!
放完廖~
我们没有进屋子咯~
因为噢...
我的表哥他们全部在玩烟花叻~
竟然没叫我们女生下来!
打得少啊他们!!!
然后我们一起玩...
有阿鹏,小弟弟,Keng Keng,宝轩,阿Boy,我弟弟....
女生有我,伶伶,我妹妹,Cyin...

全部手上都拿着烟花~
然后放在自己要放的地方....全部一起stand by...

1! 2! 3!

点燃了!!!!

全部人就一起喊走啊!!!!!

哈哈!!!!

大家都在笑,边看边笑~

很美~(我觉得啦~)
哈哈!!!
我们收工啦~
大家都说自从上了中学都没这样玩过~
真的很值得纪念~
因为噢...
全部都17 18岁的~
哈哈!!!
大家都是大不完小孩~
最开心的一天!!!
哈哈!!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