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SOt sOt liaO~

因为手痒痒的...来Blogspot打字~
哈哈!!!
开学咯~
新年就这样过了~
原来一到学校就有很多令我哭笑不得的事情...
可是没有真的哭啦~
一件事让我感到很酸很酸...
另一件在假期的时候,很久都没那个感觉了...
在某个某个地方都有很开心的回忆~
真的很想把那个Timing留下来~
真的很想!
有第三次就好了~
最近狂追《就想赖着你》超好看的!


我已经追完啦!哈哈哈!!!
看到言承旭和Ella演到很好笑一下的~
这部戏里的歌都很好听~
有两首是Sweet Sweet的~(就想赖着你,只为爱上你)
有一首就很Free的~(单细胞)
有一首就很Sad的~(礼物)
我个人喜欢听只为爱上你和礼物啦~
哈哈哈!!!!去听去听!!!

我喜欢《礼物》的歌词~

终于可以在今天划上句点 一整夜翻阅过去画面
快想不起我们为何会诀别 只看到那双你送的鞋
走一步又一步 我才发现绕了个圈
走了好几年又回到原点
你送的礼物会不会太特别 毫不避讳那不安的传言
但渐行渐远习惯到没感觉 难道你早想要我走远
你送的礼物在此刻好体贴 陪我回忆把过往走一遍
穿了这些年难免会有污点 就像每段爱总会有终点
世上最残酷的恐怕是时间 困住人一切却还向前
干涸的眼再挤不出一点咸 爱到如此可悲的境界
走一步又一步 却跟不上你的脚步
你满意了为什么我却只想要哭

很Sad吧~
因为我也收特别的礼物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